搜尋 @ Google

2015/11/17

台數科12/16上市 有線電視喊坐5搶3

【蘋果日報 陳俐妏/台北報導】

台灣前5大且唯一由本土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整合而成多系統經營者(MSO),台數科(6464)將於12月16日掛牌上市。
台數科旗下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服務範圍涵蓋台中、南投及雲林地區,也是全台唯一完整版塊的MSO,全國面積覆蓋率達23%。執行長廖紫岑表示,將朝第3大邁進。

台數科今天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主要提供有線電視、寬頻上網、頻道出租、電路出租、衛星電視台等服務,台數科目前用戶30萬戶,持續光纖、企業客戶布局拓展,用戶規模次於凱擘台固、中嘉等有線電視業者,規模約在第5。

台數科去年每股純益8.51元,高於前年8.42元;今年第2季營收達新台幣15.25億,每股純益 4.35元,台數科長期投入研發,發展6個事業體和4個系統台,也積極投入影音娛樂及智慧家庭發展。

廖紫岑表示,台數科會以自體成長或跨區經營購併來提升營運動能,台數科密集廣設中台灣光纖網路,同時擴大集團事業版圖,已分階段取得北台灣桃園市、新竹縣市以及苗栗縣市內網路籌設以及網路建置許可

等網路建置完後,光纖網路全台面積覆蓋率可從23%提升41%,將成為全台排名第2大光纖網路平台提供者,也朝全台第3大有有線電視業者邁進。

更多資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市首日就大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