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08/3/18

[圈購單]兆利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548)

樞紐廠添新兵 兆利27日掛牌上櫃
(中央社記者胡薏文台北2008年3月17日電)樞紐廠掛牌再添生力軍!全球第二大筆記型電腦樞紐廠兆利科技 (3548)預定3月27日掛牌上櫃。由於兆利去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達6.38元,獲利表現亮麗,備受市場矚目。

兆利目前正辦理詢價圈購與公開申購作業,至3月 19日截止,詢圈價格為60元到66元間

兆利主要產品為電子產品用樞紐 (Hinge),由於樞紐產業,目前仍為穩定的寡占市場,終端應用包括NB、 LCD Monitor、3C及光纖接頭,其中NB PC用樞紐目前佔兆利營收比重約75%到80%。兆利前2年的稅後EPS均在7 元以上,96年前三季獲利表現更是亮眼,稅後淨利約 2.61億元,較95年同期成長22%,以目前股本4.09億計算,稅後EPS達6.38元。

兆利在樞紐產業領域位居領導地位,目前為全球第二大筆記型電腦樞紐廠商,展望未來,NB屬於穩健高成長產業,預期在新客戶訂單的加持下,以及Apple的NB 軸承開始配合廣達出貨,法人預估兆利NB用樞紐今年的全球市佔率可持續提昇至三成以上。

至於在LCD Monitor樞紐方面,兆利也陸續開發新結構及高階產品設計,並積極拓展新客戶,在LCD Monitor樞紐的營運也將持續增溫。


好書推薦:


圈購單: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