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09/7/31

[圈購單]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588)


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J財經知識庫
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9月。是一家專業的類比電源管理IC公司,也是國內第一家推出閃光燈充電IC 整合IGBT 驅動器的廠商。公司是以內銷為主,97年內銷金額佔銷售額的95.94%,外銷佔4.06%。


通嘉奪興櫃股王 @ 中時科技
通嘉去年營收8.47億元,毛利率為40.14%,稅後淨利1.55億元,每股獲利5.05元,今年第一季毛利率41.54%,稅後淨利1,824萬元,年減17.4%,每股獲利0.59元。


圈購注意事項摘要:
  • 98.07.31(五)~98.08.05(三) 詢圈期間
  • 98.08.03(一)~98.08.05(三) 公開申購
  • 98.08.06(四) 訂價日
  • 98.08.07(五) 抽籤日、通知繳款
  • 98.08.10(一) 圈購配售人繳款
  • 98.08.13(四) 上市掛牌


備註:
圈購人身份符合「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證券商承銷或再行銷售有價證券處理辦法」第四十三條規定,即符合第三十五條所列之對象為限,且不具該處理辦法第三十六條、第四十三條之一所列情事之身份:

第三十五條:
一、年滿二十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二、本國法人及證券投資信託事業募集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
三、外國專業投資機構。
四、依華僑及外國人投資證券及其結匯辦法第二條規定得投資證券之華僑及外國人。
五、行政院開發基金、郵政儲金、公務人員退休撫恤基金、勞工退休基金、勞工保險基金。
六、其他經政府核准之對象。

第三十六條:
一、發行公司(發行機構)採權益法評價之被投資公司。
二、對發行公司(發行機構)之投資採權益法評價之投資者。
三、公司之董事長或總經理與發行公司(發行機構)之董事長或總經理為同一人,或具有配偶或二親等關係者。
四、受發行公司(發行機構)捐贈之金額達其實收基金總額三分之一以上之財團法人。
五、發行公司(發行機構)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副總經理、協理及直屬總經理之部門主管。
六、發行公司(發行機構)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之配偶。
七、發行公司(發行機構)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之二親等親屬。
八、承銷團之董事、監察人、受僱人及其配偶、二親等親屬。
九、前各款之人利用他人名義參與應募者(指具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二條規定要件之實質關係人)。

第四十三條之一:
一、發行公司之員工。
二、與承銷商有承銷業務往來之公司之董事、監察人、經理人及其配偶及子女。
三、承銷商本身所屬金融控股公司之其他子公司;惟同屬金融控股公司之證券投資信託公司募集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則不在此限。
四、承銷商本身所屬金融控股公司之其他子公司之董事、監事、經理人及其配偶及子女。
五、與發行公司、承銷商具實質關係者。
六、前各款之人利用他人名義參與應募者(指具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二條規定要件等之實質關係人)。


更多資訊:

1 則留言:

Andrew 提到...

好彩頭收247且3大法人買超3407張
不過呢....
1.總承銷3630張 (平均成本應該介於82~84)
2.籌碼供應:37719-7912=29807。
3.單日(14)成交量:5520
WOW,5520/29807=18.5%週轉率...若減計大股東固定持股水位的話那週轉率更可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