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19/11/21

[上市]6541泰福-KY-現金增資申購抽籤

6541泰福-KY 於 2019-11-21 開始申購 2019-11-25 申購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申購抽籤。


股票代號6541
股票名稱泰福-KY (相關新聞)
市場別上市
承銷價48
參考價47.95 (報價)
申購單位1,000
申購起始日2019-11-21
申購截止日2019-11-25
抽籤日2019-11-27
扣款日2019-11-26
撥券日2019-12-05

更多資訊:

泰福藥證遲到今年難轉盈
泰福(6541)原預期今年第4季取得藥證,25日接獲美國FDA通知(Complete Response Letter),表示子公司Tanvex BioPharma USA, Inc. TX01已完成現階段藥證審查,不過,仍須補充製程及其相關資料,加強原先送件之版本。

小股東投資撇步 看老闆「面相」
趙宇天曾經執掌全美第三大學名藥廠—華生製藥,相較下現在的泰福雖小,領域也不同,但他說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成本低、快速反應客戶需求,還可對客戶量身訂做,避免跟其他大藥廠競爭,奉行「老二哲學」,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去做,是他的經營哲學。

FDA查廠 泰福自信可取得藥證
FDA於今年4月下旬展開為期2週的查廠,泰福執行長趙宇天表示,目前所有進度都照計畫進行中,對於股東擔心若藥證拿不到,是否有「B計畫」?趙宇天有信心的說,「從來沒有這樣的計畫,藥證最多只會延後取得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