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10/4/28

[初上櫃]鴻碩精密電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092)

0 意見
主辦券商: 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承銷公司: 鴻碩精密電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092)

承銷價位: 22.00 元至 25.00 元
承銷總數: 5,890 張
詢圈日期: 2010/04/28~2010/05/03
申購日期: 2010/04/29~2010/05/03


Apple iPhone 3GS網路高速上網智能機-32GB
Apple iPhone 3GS(32GB)
證券承銷商名稱、地址、電話:

  • 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明水路700號3樓
    (02)2181-8888
  • 元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號22樓
    (02)2325-5818
  • 金鼎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號25樓
    (02)2326-3199
  • 日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2樓
    (02)2361-0606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
承銷摘要:

  • 提出詢價圈購數量為5,310仟股
  • 提出公開申購數量為579仟股
  • 本次承銷案有關保證金之收取方式、對象、金額及沒入退回規定:本次承銷案不收取任何保證金
  • 本次承銷案收取圈購處理費規定:本案之圈購處理費至少收取每仟股新台幣1,000元,並應依各別承銷商之認購通知指示繳款
  • 圈購範圍為每股新台幣22至25元之間。
  • 圈購期間:99年4月28日起至99年5月3日止
  • 申購期間自99年4月29日起至99年5月3日止;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繳存往來銀行截止日為99年5月3日。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扣繳日為99年5月4日。




更多資訊:

2010/4/23

[新聞]搶頭彩!宸鴻回台第一上市今送件 去年EPS 12.39元

0 意見
【2010/04/22 19:36:34 鉅亨網】


KOSE 高絲雪肌精360ml 贈保養精選五件組
KOSE 高絲雪肌精360ml 贈保養精選五件組
全球最大電容式觸控製造廠宸鴻(TPK Holding,3673-TW),今(22)日送件回台申請第一上市,成為今年第一家申請初次上市外國公司。去年宸鴻受惠於WIN 7上市及觸控智慧型手機熱賣,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合併營收187億元,稅後淨利23億元,以目前股本18億元來計算,每股稅後純益12.39元

宸鴻94年設立於開曼群島,轉投資設立11家子公司從事觸控應用產品研發製造及銷售,董事長為江朝瑞,總經理孫大明,主要技術團隊均來自台灣,生產基地設於廈門,透過垂直整合的生產製程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觸控技術應用解決方案,包括產品的設計、研發到量產,而公司一元化的服務,更將產品開發的前置期和生產流程大幅縮短,深受客戶高度認同。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目前宸鴻主要產品為投射電容技術相關元件及模組,屬於高技術門檻及高進入障礙的領域,客戶群為全球前幾大電子大廠。宸鴻表示,公司的營運策略是透過持續對觸控技術的研發與創新,維持市場領先地位,並擴大產能及製程的改善達到降低成本的效益,擴大觸控技術在各種電子產品的應用。

證交所為提升資本市場國際化,近年來積極拜訪優良海外企業,宣傳台灣資本市場優勢,累積迄今有54家外國企業申報輔導第一上市,其中有4家企業遞件申請第一上市;另外在TDR方面,推動績效更是優異,98年度有10家TDR公司上市,99年度迄今則已有4家TDR公司上市。證交所表示,為充分發揮資本市場功能並促成台灣成為亞太籌資中心的目標,將持續努力推動優良企業來台上市,提供國內投資人更多優質投資標的。

2010/4/15

[圈購單]富晶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623)

2 意見
3623 富晶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圈購單:

[初上櫃]富晶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623)

0 意見
主辦券商: 大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承銷公司: 富晶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623)

承銷價位: 31.00 元至 35.00 元
承銷總數: 5,058 張
詢圈日期: 2010/04/15~2010/04/20
申購日期: 2010/04/16~2010/04/20


Apple iPhone 3GS網路高速上網智能機-32GB
Apple iPhone 3GS(32GB)
證券承銷商名稱、地址、電話:

  • 大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號14樓
    (02)2314-8800
  • 第一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2號10樓
    (02)2563-6262
  • 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延平南路81號
    (02)2348-3962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
承銷摘要:

  • 提出詢價圈購數量為4,617仟股
  • 提出公開申購數量為440仟股
  • 本次承銷案有關保證金之收取方式、對象、金額及沒入退回規定:本次承銷案不收取任何保證金
  • 本次承銷案收取圈購處理費規定:本次承銷案獲配售圈購人應繳交獲配股數每股1元之圈購處理費
  • 圈購範圍為每股新台幣31元至35元之間。
  • 圈購期間:99年4月15日起至99年4月20日止
  • 申購期間自99年4月16日起至99年4月20日止;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繳存往來銀行截止日為99年4月20日。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扣繳日為99年4月21日。




更多資訊:

2010/4/13

[初上櫃]新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3630)

0 意見
主辦券商: 第一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承銷公司: 新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630)

承銷價位: 30.00 元至 38.00 元
承銷總數: 7,533 張
詢圈日期: 2010/04/13~2010/04/16
申購日期: 2010/04/14~2010/04/16


《喜憨兒》提拉米蘇
《喜憨兒》提拉米蘇
證券承銷商名稱、地址、電話:
  • 第一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2 號10 樓
    (02)2563-6262
  • 日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2樓
    (02)2361-0606



【CASA卡莎】丹尼爾3.5尺雙層床(不含床墊)
【CASA卡莎】丹尼爾3.5尺雙層床
承銷摘要:
  • 提出詢價圈購數量為6798仟股
  • 提出公開申購數量為734仟股
  • 本次承銷案有關保證金之收取方式、對象、金額及沒入退回規定:本次承銷案不收取任何保證金
  • 本次承銷案收取圈購處理費規定:本次承銷案獲配售圈購人應繳
    交獲配股數每股1元之圈購處理費
  • 圈購範圍為每股新台幣30元至38元之間。
  • 圈購期間:99年4月13日起至99年4月16日止
  • 申購期間自99年4月14日起至99年4月16日止;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繳存往來銀行截止日為99年4月16日。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扣繳日為99年4月19日。




更多資訊:

2010/4/2

[新聞]興櫃股后凌耀科技 去年EPS 6.39元 創新高 6月上櫃

0 意見
【2010/04/02 18:00 鉅亨網】


主攻類比IC的凌耀科技(3582-TW),去年獲利數 字出爐,營收6.4億元,較2008年成長52%,毛利率達53 .1%、營業利益率25.05%,稅後淨利1.71億元,成長150 %,每股稅後純益6.39元,表現相當亮眼。日前董事會 決議派發去年5.57144元股利,其中5.06495現金股利, 0.50649股票股利,並訂於4月27日召開股東常會。公司 目前已取得證期局上櫃核准契約,預計6月掛牌交易。

2009年凌耀在光源環境及距離感測IC兩大主力產品 成功導入韓系、台系智慧型手機大廠,加上導入歐系大 廠供應鏈逐步開花結果,帶動公司業績持續維持高檔水 準,獲利大躍進。2月業績受惠NB與智慧型手機客戶訂 單滿手,延續去年成長動能,呈現淡季不淡,表現依舊 搶眼,營收5465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3.78%,累計前 2月營收1.07億元,成長71.05%。目前興櫃價在255元附 近遊走,穩居興櫃股后地位。

倚天M168雙向傳輸金融PDA+送5個月台股
倚天M168金融PDA
凌耀為專業的類比IC設計公司,主要產品為光電類 比IC,多應用於通訊科技、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手 持式產品、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LED 背光模組、辦公室自動化產品、家電產品及汽車電子等 。

凌耀目前主要開發高速度、高靈敏度光電感測IC, 以今年在智慧型手機放量的環境光源偵測IC,可根據環 境光亮度調節背光電流,不論是太陽光或日光燈照射液 晶螢幕,皆能自行調整色溫,呈現最佳畫面;另當環境 光太強或太弱時,手機字幕亦會放大,讓使用者易於閱 讀手機資訊,大幅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不用擔心錢的老後:今天就要學的生涯理財
不用擔心錢的老後
今年智慧型手機將持續成長,預估感測IC滲透率可 由現階段6成,成長至8成,凌耀除了現有韓國、台灣智 慧型手機客戶外,已透過ODM方式間接打入Nokia幾款智 慧型手機,未來有機會直接進入其供應鏈體系,產品佔 有率可望提升。

此外,凌耀的三原色感測IC產品,透過驅動串聯的 發光二極體,實現LCD螢幕均衡背光,提升色彩飽和度 ,產品順利切入高階韓系液晶及電漿電視,由於公司產 品市場接受度高,因此去年再新添一日系品牌大客戶。

金融風暴結束後,3C電子成長動能持需增加,加上 微軟WIN 7已經問世,將兩項光源環境感測IC列為標準 化系統內建元件,包括國內外NB大廠皆已導入凌耀產品 ,未來公司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