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10/4/23

[新聞]搶頭彩!宸鴻回台第一上市今送件 去年EPS 12.39元

【2010/04/22 19:36:34 鉅亨網】


KOSE 高絲雪肌精360ml 贈保養精選五件組
KOSE 高絲雪肌精360ml 贈保養精選五件組
全球最大電容式觸控製造廠宸鴻(TPK Holding,3673-TW),今(22)日送件回台申請第一上市,成為今年第一家申請初次上市外國公司。去年宸鴻受惠於WIN 7上市及觸控智慧型手機熱賣,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合併營收187億元,稅後淨利23億元,以目前股本18億元來計算,每股稅後純益12.39元

宸鴻94年設立於開曼群島,轉投資設立11家子公司從事觸控應用產品研發製造及銷售,董事長為江朝瑞,總經理孫大明,主要技術團隊均來自台灣,生產基地設於廈門,透過垂直整合的生產製程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觸控技術應用解決方案,包括產品的設計、研發到量產,而公司一元化的服務,更將產品開發的前置期和生產流程大幅縮短,深受客戶高度認同。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目前宸鴻主要產品為投射電容技術相關元件及模組,屬於高技術門檻及高進入障礙的領域,客戶群為全球前幾大電子大廠。宸鴻表示,公司的營運策略是透過持續對觸控技術的研發與創新,維持市場領先地位,並擴大產能及製程的改善達到降低成本的效益,擴大觸控技術在各種電子產品的應用。

證交所為提升資本市場國際化,近年來積極拜訪優良海外企業,宣傳台灣資本市場優勢,累積迄今有54家外國企業申報輔導第一上市,其中有4家企業遞件申請第一上市;另外在TDR方面,推動績效更是優異,98年度有10家TDR公司上市,99年度迄今則已有4家TDR公司上市。證交所表示,為充分發揮資本市場功能並促成台灣成為亞太籌資中心的目標,將持續努力推動優良企業來台上市,提供國內投資人更多優質投資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