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07/10/5

[圈購單]位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508)

位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508)

圈購項目、圈購方式、期間及場所:
(一)圈購項目:
位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次上櫃前公開承銷之承銷價格。
(二)圈購方式及場所:
圈購人於詳閱本辦法並填妥圈購單後,直接將圈購單遞交至承銷商之營業處所,以表達認購意購,圈購人未詳細填寫前述詢價圈
購單者,承銷商得拒絕其參加本次詢價圈購。
(三)圈購期間:
96年10月3日起至96年10月8日止
(四)參加圈購之投資人向承銷商遞交圈購單,僅係表達認購意願;承銷商受理圈購,亦僅係探求投資人之認購意願,雙方均不受圈購之內容所拘束

圈購及申購數量限制:
(一)圈購數量以仟股為單位,
專業投資機構(係指國內外之銀行、保險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政府投資機構、政府基金、共同基金、單位信託、投資信託及信託業)實際認購數量,最低圈購數量為1仟股,最高認購數量不得超過各承銷商實際認購合計數 483仟股
其他圈購人(係指除專業投資機構外之其他法人及自然人)實際認購數量,最低圈購數量為1仟股,最高認購數量不得超過各承銷商實際認購合計數241仟股
(二)公開申購數量:
每一銷售單位為一仟股,每人限購一單位(若超過一仟股,即全數取消申購資格)。

詢價圈購對象、公開申購投資人資格及事前應辦理事項:
(一)圈購銷售之對象,以下列之人員為限:
  1. 年滿二十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2. 本國法人及證券投資信託事業募集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
  3. 外國專業投資機構。
  4. 依華僑及外國人投資證券管理辦法規定得投資證券之華僑及外國人。
  5. 行政院開發基金、郵政儲金、公務人員退休撫恤基金、勞工退休基金、勞工保險基金。
  6. 其他經政府核准之對象。
(二)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者不得參加圈購配售:
  1. 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採權益法評價之被投資公司。
  2. 對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之投資採權益法評價之投資者。
  3. 公司之董事長或總經理與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之董事長或總經理為同一人,或具有配偶或二親等關係者。
  4. 受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捐贈之金額達其實收基金總額三分之一以上之財團法人。
  5. 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副總經理、協理及直屬總經理之部門主管。
  6. 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之配偶。
  7. 發行公司 (發行機構) 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之二親等親屬。
  8. 承銷團之董事、監察人、受僱人及其配偶、二親等親屬。
  9. 發行公司之員工。
  10. 與承銷商有承銷業務往來之董事、監察人、經理人及其配偶及子女。
  11. 承銷商本身所屬金融控股公司及該金融控股公司其他子公司;惟同屬金融控股公司之證券投資信託公司募集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則不在此限。
  12. 承銷商本身所屬金融控股公司及該金融控股公司其他子公司之董事、監事、經理人及其配偶及子女。
  13. 與發行公司、承銷商具實質關係者。
  14. 前各款之人利用他人名義參與應募者(指具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二條規定要件等之實質關係人)。
(三)圈購人參與本次詢價圈購承銷案件,應先依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操作辦法規定,申請開設保管劃撥帳戶(簡稱集保帳戶),並於圈
購單內填寫圈購人本人之集保帳戶帳號,俾便辦理有價證券發放事宜。

後記:
這次位速科技圈購單的取得是在颱風來臨前夕親自到元大承銷部索取,還跑錯樓層@@...

為什麼這麼拼?

因為打電話去元大證券(股)公司、台灣工銀證券(股)公司、兆豐證券(股)公司...等,三家承銷券商,接電話的人員不是不知道圈購,就是說東給我道西...,兆豐更扯說只有在各營業據點才有的索取... 沒有傳跟或是E-MAIL索取 ...

這似乎突顯台灣股市對小散戶的不尊重與弱勢,值得鼓勵的是華南永昌大華證券兩家券商,他們會把資訊透明的公開在網站上。(祝大家發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