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19/12/11

[IPO]5284英屬開曼群島商經寶精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初次上市申購抽籤

5284英屬開曼群島商經寶精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12 開始申購 2019-12-16 申購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申購抽籤。


股票代號5284
股票名稱JPP-KY (相關新聞)
市場別上市
承銷價47
參考價50.50 (報價)
申購單位1,000
申購起始日2019-12-12
申購截止日2019-12-16
抽籤日2019-12-18
扣款日2019-12-17
撥券日2019-12-26

更多資訊:

jpp-KY(5284)擬藉歐洲經寶收購Spem Aero S.A.S,晉身空巴第一階供應商
併購目的:為擴大歐洲經寶事業規模,發揮經營綜效,提升集團整體競爭力。
併購後預計產生之效益:掌握法國本土航太零組件關鍵製程、整合上下游,晉身為空中巴士第一階供應商,提升獲利能力,逐步完成集團規劃發展。
併購對每股淨值及每股盈餘之影響:若收購後能縮短產品交期、發揮經營成效、提升利潤率,對本公司往後之每股淨值及每股盈餘會相當助益。

經寶8月營收月減6.5% 9月回神
經寶公布8月營收1.25億元,月減6.5%、年增5.7%,單月為歷史第三高。累計今年前八個月營收9.69億元,年增21.9%。經寶指出,8月營收較上個月下滑,主要因當月為歐洲長假,在工時不長下,影響到併入的子公司營收,使得營收與上個月相比略微減少,但是下半年獲利已恢復穩定。

經寶精密 Q4迎風飛揚
經寶精密第二季營收3.561億元,年成長約25.6%,但由於泰幣相對升值,造成美元資產匯兌損失,因此第二季每股純益(EPS)0.7元低於去年同期。然而隨著第三季傳統旺季的到來下半年獲利已開始恢復穩定,而公司布局的重點發展計畫也在下半年開始執行。

jpp-KY 經寶精密 (5284-TW) 今 (5) 日公布 7 月合併營收 1.34 億元,月增 1.34%、年增 30.32%,連 2 月創新高,經寶表示,主要是伺服器客戶訂單持續挹注,推升營收衝高;累計前 7 月營收達 8.44 億元,年增 24.72%,在第二季單季合併營收創高後,第三季展望更加樂觀。

經寶攻航太 估今年營收雙位數成長
在法國舉辦的第53屆巴黎航太展於本月17日登場,經寶在董事長鍾國松的帶領下,偕同法國子公司的總經理率隊參展。經寶是法國空中巴士Airbus駕駛艙航電機構件在亞洲的供應商之一,公司專精少量客製化的精密金屬加工產品,擁有Nadcap非破壞性試驗(NDT)、Nadcap化學皮膜(CP)、Nadcap焊接(Welding)及AS9100等航太製程認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