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19/12/13

[IPO]6697東捷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初次上櫃申購抽籤

6697東捷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16 開始申購 2019-12-18 申購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申購抽籤。


股票代號6697
股票名稱東捷資訊 (相關新聞)
市場別將上櫃
承銷價42.6
參考價48.50 (報價)
申購單位1,000
申購起始日2019-12-16
申購截止日2019-12-18
抽籤日2019-12-20
扣款日2019-12-19
撥券日2019-12-26

更多資訊:

東元金雞 東捷年底上櫃
東捷今年前三季營收9.5億元,稅後純益4,669.9萬元,年增23%,每股純益2.05元,優於去年同期的1.89元。東捷主要經營業務有物聯網應用服務、企業資訊及業務流程委外服務;客戶遍及金融、保險、製造、電信、物流、生技、製藥、高科技及政府單位。
高尚偉表示,今年營收有五成來自ERP業務,看好兩岸汽車零組件成長動能,大陸汽車產業以內需為主,不受美中貿易戰影響;最近有三家準備上市櫃的台商企業,洽商導入東捷的ERP系統,另有遠雄建設剛導入東捷的ERP顧問服務,以及原廠的SAP系統。

東元集團旗下小金雞東捷資訊(6697)於今(26)日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該公司主要經營:物聯網應用服務、企業資訊委外服務(ERP整合規劃與企業e化服務)、業務流程委外服務(顧客關係管理與郵務資料整合);客戶遍及金融、保險、製造、電信、物流、生技、製藥、高科技及政府單位,預計12月下旬掛牌上櫃。

東捷資訊為國際性企業資源管理軟體公司(SAP)在台最大的本土ERP服務商,全球有7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有關,更是微軟、Cisco、Dell等大廠的指定合作夥伴,今年前3季稅後淨利為4669.9萬,較去年同期成長23%,EPS為2.05元,優於去年同期的1.89元。

上半年東捷資訊稅後純益3,050萬台,每股純益 (EPS)1.41元,優於去年同期,將成為東元集團第八家上市櫃的企業。
今年東捷資訊在接獲汽車零組件大廠的大訂單,將包括大陸長春總部導入EPS系統之後,進一步在大陸其他工廠使用智慧工廠方案來優化生產流程,是業績優於去年同期的要因之一,這項智慧工廠的訂單也會持續到明年才會完成。

東捷資訊今日舉行年會,主題是「數位轉型新佈局AI體驗、服務至上」,邀請往來、合作廠商出席,共有研華、SAP、Dell台灣、Cisco等近50家業者出席。
高尚偉說,最近一年中陸續看到了AI人工智慧結合IoT物聯網已從興起開始衍生更多的創新化應用,除結盟各大原廠如SAP、Dell、研華及Cisco世界一流的AI或IoT解決方案外,更透過我們具行業專家經驗的顧問團隊,協助客戶落實創新化應用,達到更有效益的數位化轉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