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08/5/19

[GoogleAds]急需 260 萬頂帳篷 - 懇請廣大發佈商立即幫助發佈四川震區求助信息!

今天早些時候,谷歌接到來自四川震區政府和攝製組的求助信息,由於一直下雨,綿陽北川地區的大量災民情況非常堪憂,現在急需可以讓災民避雨的60萬頂帳篷!根據下午四川政府最新發佈的信息,全省急需帳篷總共260萬頂!


借助網絡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瞭解災區的求助信息,協助災區的同胞
最大限度地得到幫助,是我們AdSense小組每一位成員最大的心願和義不容辭的責任。為此,我們懇請廣大發佈商在看到這一消息時,請立即在您的網站上幫助發佈這一信息,使得我們災區同胞能夠少度過一個冰冷潮濕的夜晚,多一份溫暖。

一個網站的力量有限,聯合起來力量無窮。您的幫助和努力對災區人民是莫大的希望。在此,我們衷心希望所有的發布商和我們聯合起來,充分發揮我們手中互聯網的力量,為抗震救災出一份力!

我們今後還會不斷發佈來自災區的求助信息,如果您願意和我們攜手幫助災區同胞抗震救災,重建家園,請您註冊 Google AdSense 抗震愛心聯盟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F9nwjnOxK2rSsfMdJagJXg ,我們會在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與您聯絡。另外,也請您放心,您所提供的聯繫方式將僅作為抗震救災聯繫所有,我們將嚴格保護您的信息隱私。

最後,我們對您的幫助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謝!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