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17/4/24

[新聞]蜜月黯淡的生華科(6492-TW)

生華科(6492)今日以每股162元掛牌上櫃,新藥家族添新兵,在生技股人氣渙散下,生華科上櫃蜜月行情失靈,盤中一度拉高到165元,開高走低,最低士度出現147元,上下振幅11%。
生華科上櫃掛牌開高走低 蜜月行情失靈 @ UDN

新藥生技股熱潮已過?
生華科(6492)後市值得關注...

更多資訊:
  • 生華科CK2抑制劑新突破 可望帶來30億授權金 @ China Times Inc.
    生華科(6492)CK2抑制劑的授權夥伴美國Chaperone,近日在國際重要SCI科學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發表,在治療神經退化性疾病上有新突破,未來若能順利開發成新藥,生華科將有機會獲得1.027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0億元)的階段里程碑授權金。
  • 生華科上櫃競拍 得標均價169.69元 @ UDN
    生華科(6492)10日完成上櫃前競價拍賣開標作業,得標均價為169.69元,是今年度目前市場上最大的競拍案。
  • 生華科超額認購59.5倍 中籤率1.67% @ UDN
    興櫃新藥股股王生華科24日將轉上櫃,生華科18日表示,上櫃申購承銷,超額認購59.5倍、中籤率僅1.67%,初估有147.6億元散戶資金被凍結。
  • 掌聲下的風險 生華科開盤不如預期 @ Genet 觀點
    生華科雖然有生技創投大老胡定吾和創立台灣生技中心宋台生的雙加持,不過因為為研發都還在很早期,投資人對早期研發的產品還是抱著高度的警覺心,在經歷基亞和浩鼎事件後,許多投資人再也不敢「天長地久」的抱股,更何況現在生技投資的整理氛圍也不佳,所以市值超過百億的生華科一開盤跌破了承銷價162元來到160.5元,盤中還大跌15元來到了147元。(更新)收盤大跌16元收146元,跌幅達9.87%,成交2611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