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Google

2008/4/22

[申購]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217)九十六年度現金增資

97.04.28
「本案係採預扣價款,投資人申購前應審慎評估」

證券代號證券名稱類別承銷價格承銷張數申購單位申購期間抽籤日
1217愛之味股上市10.30元5950張1張97.04.22
|
97.04.24
97.04.28



申購期間、申購手續及申購時應注意事項:
  1. 申購期間自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二日起至九十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止;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繳存往來銀行截止日為九十七年四月二十四日,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扣繳日為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2. 申購方式:
    於申購期間內之營業日,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以下列方式申購委託書。
    1. 電話申購:投資人可以電話向往來經紀商業務人員下單申購並由其代填申購委託書,故雖未親自填寫,但視同同意申購委託書所載各款要項。
    2. 當面或網際網路申購:投資人應確實填寫申購委託書各項資料並簽名或蓋章,至往來經紀商當面向業務人員或以網際網路申購,惟採網際網路時,申購者需自負其失誤風險,故申購人宜於網際網路申購後電話洽收件經紀商業務人員,以確保經紀商收到申購委託書。
  3. 申購人向證券經紀商投件申購後,申購委託書不得撤回或更改。
  4. 每件公開申購抽籤案件,每位申購人僅能向一家證券經紀商辦理申購,且以申購一件為限。重複申購者將被列為不合格件,取消申購資格。
  5. 申購人申購時,需確認款項劃撥銀行帳戶之存款餘額應足以支應申購有價證券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之合計金額。如有數個有價證券 承銷案於同一天截止申購,當申購人投件參與其中一個以上案件時,銀行存款之扣款應以所申購各案有價證券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之合計總額為 準,否則全數視為不合格件。
  6. 為便於申購人查閱投件是否已被接受為合格件,收件經紀商於申購期間,每日將截至前一日止之初步合格及不合格申購資料(此時尚未驗證重複件,亦尚未執行款項扣繳)備置於營業廳,以供申購人查閱。
  7. 申購人申購後,往來銀行於扣繳日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將辦理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扣繳事宜。如申購人此時銀行存款餘額不足扣繳申購處理費、認購價款及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三項總計之金額,將視為不合格件。
  8. 申購人銀行存款不足同時支應處理費、認購價款、中籤通知郵寄工本費及交易市場之交割價款時,除非投資人有特別提出書面聲明外,應以交割價款為優先。
  9. 申購人之申購投件一旦被列為不合格件,則將取消申購資格,且已扣繳之申購處理費不予退回。
  10. 承銷商辦理有價證券若募集不成,申購人參加申購之處理費不予退還

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